欢迎访问芝罘会计信息网 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会计网  >  中心公告

2017年芝罘区会计知识竞赛10月10日开始

胶东在线 2017-09-30 14:12:28

2017年芝罘区会计知识竞赛10月10日开始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会计人员素质和业务知识,普及财经法规,按照全区会计培训工作计划,芝罘区会计知识竞赛答题将于10月10日正式开始,至11月10日结束,此次知识竞赛答题由芝罘区政务服务中心财政局窗口举办,在芝罘区注册的会计从业人员均可参加。

 

  届时,芝罘区注册的会计从业人员通过手机微信扫描“芝罘会计”二维码或者搜索并关注“芝罘会计”微信公众号登录个人信息答题。通过微信答题,加深对相关财务制度和财务纪律认识,丰富和巩固专业知识,提高会计人员队伍整体素质,使会计人员素质、业务能力得到全面的提升。同时该活动与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相结合,对参加知识竞赛答题并通过(70分及以上)的会计从业人员无需进行现场确认登记,即可视同完成2017年度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

联系我们

  • 地址:胜利路210号
  • 电话:6235864
  • 芝罘会计QQ群:224884147

芝罘会计信息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网络支持:胶东在线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