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芝罘会计信息网 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会计网  >  办事流程

芝罘区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调转流程

胶东在线 2015-03-19 14:35:17

芝罘区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调转流程

 

一、省内调转(青岛除外)

(一)、调出

1、办理调出的会计人员已按规定完成了以往的会计继续教育。

2、办理调出的会计人员完成“1”后,只需直接到调入地办理相关手续。

》》》省内调入表格下载

(二)、调入

1、按属地管理原则,芝罘区会计事务管理中心只接收有芝罘区户口或有芝罘区工作单位的会计从业人员的调入申请。

2、表格:附件1《烟台市芝罘区会计从业资格调转登记表》一式二份,有工作单位的还需加盖单位公章和财务章。

3、本人持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身份证原件,有工作单位的还需提供所在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复印件。

二、跨省调转(含青岛)

(一)调出

1、调出前必备的三个条件

  (1).必须在确认拟要调入的地方财政局(县级或县级以上)肯接收后再办理调转手续。

  (2).已经完成新版会计证书的换发。(尚未换证者,必须本人按换证流程先行换证)

    (3).已经按规定完成了以往的会计继续教育。

 2、办调出手续需要携带的资料

  (1).表格:《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从业资格调转登记表》一式二份(可现场领取)

  (2).证件: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身份证原件。

 3、办理调出手续的期限为五个工作日后90个工作日内。

  注:调出人员在五个工作日后90个工作日内,到调入地会计从业资格管理机构申请办理调入手续,过期将无法办理且档案有丢失的可能。

(二)调入

1、按属地管理原则,芝罘区会计事务管理中心只接收有芝罘区户口或有芝罘区工作单位的会计从业人员的调入申请。

2、办调入手续需要携带的资料

  (1).表格:《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从业资格调转登记表》,登记表上须有调出方会计管理部门的受理印章;没有芝罘区户口的,登记表上还须加盖本地单位的公章和财务章。

  (2).本人持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身份证原件,有工作单位的还需提供所在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复印件。

  

联系我们

  • 地址:胜利路210号
  • 电话:6235864
  • 芝罘会计QQ群:224884147

芝罘会计信息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网络支持:胶东在线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