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芝罘会计信息网 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会计网  >  考试通知

2015年会计中高级资格考试报名

芝罘会计信息网 2015-04-23 14:40:58

2015年会计中高级资格考试报名

  2015年我区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

  考试4月10日开始报名

  根据财政厅、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5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报名有关工作的通知》鲁财会〔2015〕19号文件要求,芝罘区2015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人员中高级考试报名于4月10日开始。此次考试实行网上报名(山东会计信息网http://www.sdkjxxw.cn)、现场审核、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考试形式仍然采取纸笔作答方式。为帮助考生顺利完成报名,芝罘区会计事务服务中心宫主任通过对政策解读为考生答疑释惑。

  一、时间安排:

  网上报名时间:4月10日---4月30日

  现场审核时间:4月15日—4月30日

  考试时间 中级9月12日---9月13日

  高级9月13日

  准考证打印时间:9月1日---9月11日

  二、报名方式

  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陆山东会计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报名协议并按照网上报名流程如实填写个人报考信息,填写手机号码进行短信验证,上传本人近期彩色免冠照片。同时,在报名系统中下载打印《全国会计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一式两份(一份个人保留,一份交现场审核点),报考人员本人须在“承诺书”栏签字确认,所属工作单位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

  由于中级资格考试成绩实行连续两年滚动管理,在2015年度报名时请务必正确填写个人姓名和身份证号,以获取本人2014年度考试的“档案号”。因填写错误导致2015年的考试合格成绩与2014年的考试合格成绩无法合成的,后果自负.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1990年9月1日以后出生报考中级不能网上报名,符合条件的必须现场报名,报名地点:烟台市财政局会计科。

  三、现场审核

  报考人员于4月15日至4月30日到各现场审核点确认信息。现场审核时,报考人员应提供《全国会计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或学位证书、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继续教育必须完整)、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原件。

  按照会计从业资格证属地管理原则,烟台市内的考生应按照工作单位所在地为准选择报名点,但不得跨市,跨省。2012至2014年度在我省报考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且审核通过的人员今年不必进行现场审核,可直接进行网上交费;以前年度在外省报考中级资格的人员,今年在我省报考的,必须进行现场审核。

  报考高级会计师的还须提供会计师(审计师、经济师、统计师)证书原件、有效期内的职称外语考试合格证书或有效外语考试成绩通知书原件、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应考科目(模块)合格证书原件。符合职称外语免试条件和符合放宽外语成绩要求的,符合暂不参加全国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或免考部分科目(模块)的人员应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办理审核手续,并提交相关材料。

  审核通过后,审核点打印回执表两份(一份交报考人员、一份存档),请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限内进行网上交费,交费成功后,整个报名过程方为完成。符合报考条件,但信息填报错误的,不予审核,考生必须自行修改填报信息,重新打印考生信息表,重新盖章、签字,重新审核。

  四、教材征订与发放

  考生登录山东会计信息网(http://www.sdkjxxw.cn)网上报名时通过报名系统自愿订购考试用书,报考资格审核通过后,考生通过网上银行自行缴纳考务费和考试用书订购费用。2015年山东省考试用书发放采取免费快递方式。

   芝罘区报名点:

  地址:胜利路210号,锦绣大厦附楼二楼,

  服务电话:6235864、6235364

  具体报名事宜请登陆“山东会计信息网”查询。

联系我们

  • 地址:胜利路210号
  • 电话:6235864
  • 芝罘会计QQ群:224884147

芝罘会计信息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网络支持:胶东在线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