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芝罘会计信息网 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会计网  >  代理记账

关于申请代理记账许可证书的明白纸

胶东在线 2019-07-30 09:44:55

关于申请代理记账许可证书的明白纸

  代理记账许可证书申请流程

  关于申请代理记账许可证书的明白低

  芝罘区会计事务服务中心电话: 6235864

  代理记账许可证书申请系统:全国代理记账管理系统  http://dljz.mof.gov.cn/NewABMS/login

  依据财政部《代理记账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80号)办法规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令第98号 --财政部关于修改《代理记账管理办法》等2部部门规章的决定:

  一、申请代理记账许可证书的条件:

  1、依法设立的企业

    2、专职从业人员不少于3名;

    3、主管代理记账业务的负责人具有会计师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资格或者从事会计工作不少于三年,且为专职从业人员;

    4、有健全的代理记账业务内部规范

  二、需要提供的申请材料:

  1、代理记账机构基本情况表(电子版:系统内填写后点预览中的打印,按要求签字盖章后拍照或扫描原件)

    2、主管代理记账业务的负责人的会计师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或从事会计工作不少于三年的书面承诺(电子版:系统内下载、打印并按要求签字盖公章后拍照或扫描原件)

    3、专职从业人员在本机构专职从业的书面承诺(电子版:系统内下载、打印并按要求签字盖公章后拍照或扫描原件)

    4、代理记账业务内部规范(电子版 )

  三、变更登记

  因机构名称、主管代理记账业务负责人、办公地点发生变更的代理记账机构,应当自变更之日起20日内,登录该系统填写“信息变更”,并将变更信息表(系统内打印并按要求签字盖章)和变更证明材料的原件电子版上传至附件。

  四、 取得《代理记账许可证》的机构应于每年4月30日前,按有关规定通过该系统报送备案申请,遵守《代理记账管理暂行办法》。

  备案申请材料:

    (一)代理记账机构基本情况表(系统内填写并在预览中打出,由法人签字盖公章后拍照或扫描);

  (二)变动专职从业人员承诺书;(系统内下载)

  代理记账机构及其从业人员要严格遵守国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家会计制度规定,认真履行相关义务和职责,诚实守信,守法经营。

联系我们

  • 地址:胜利路210号
  • 电话:6235864
  • 芝罘会计QQ群:224884147

芝罘会计信息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网络支持:胶东在线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