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芝罘会计信息网 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会计网  >  考试通知

2018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通知

芝罘会计信息网 2019-04-03 15:47:46

2018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通知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18年度行政事业单位

  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街道办事处、园区管委,区直各部门、有关单位:

  现将烟台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18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的通知》(烟财会〔2019〕3号)转发给你们,并结合我区实际,提出以下意见,请一并贯彻执行。

  一、加强组织领导

  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建设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根据本单位内部控制建设与实施情况,及时编制和报送内部控制报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对本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

  二、报送形式

  本次填报仍采用“逐级汇总、单向报送”的方式,填报统一使用财政部下发的“2018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填报软件”开展内部控制报告的编制、汇总工作。

  三、报送要求

  (一)各部门单位通过“2018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填报软件”填报信息后,打印纸质版(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报送芝罘区财政局会计事务服务中心。电子版应从填报软件导出jio格式文件,发送至公务邮箱zfqczjkjk@yt.shandong.cn。

  (二)各主管部门除负责做好本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的编报外,还应负责下属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的审核和汇总统计,将汇总的本部门《2018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签字盖章后,报送芝罘区财政局(各街道办事处本次只编报至本级部门)。

  (三)各部门单位填报前请务必仔细阅读操作手册并观看相应操作视频,避免错填、漏填。如遇技术问题,可参考常见问题解答,或拔打技术支持热线400-119-9797转8寻求帮助。

  (四)因机构改革,单位变化较大的,可参照市级部门报送情况填报。

  四、报送时间

  各部门单位请于4月20日前完成《2018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所有材料报送。

  山东省内控技术咨询QQ群:610099199

  芝罘区内控交流群:604908463(可下载软件及操作视频)

  会计事务服务中心电话:6235864

  地址:芝罘区胜利路210号(锦绣大厦附楼二楼,会计事务服务中心)

   

2018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填报软件下载

  

 

  

 

附件下载:

 

 

 

单机版视频01:2018年度内部控制报告总体概况讲解.zip
单机版视频02:2018年度内部控制报告基层单位讲解.zip
单机版视频03:2018年度内部控制报告部门汇总单位讲解.zip
常见问题解答
财政部文件.zip
2018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填报软件用户手册_基层单位 .doc
2018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填报软件用户手册_汇总单位.zip

码请用这个WPS2012安装包,不要升级!.zip
填报软件.zip

 

联系我们

  • 地址:胜利路210号
  • 电话:6235864
  • 芝罘会计QQ群:224884147

芝罘会计信息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网络支持:胶东在线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