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芝罘会计信息网 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会计网  >  考试通知

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报名通知

烟台市财政局 2019-11-04 10:57:25

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报名通知

  各区(市)财政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直各部门(单位),各大企业,各高等院校:

  现将《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鲁财会〔2019〕38号)转发给你们,并结合实际,对我市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报名工作提出以下意见,请贯彻执行。

  一、报名时间为2019年11月5日—29日,网上审核时间为11月6日—30日的工作日,缴费时间至12月5日22:00截止。报考人员应于缴费完成后,及时登录报名系统查询报名是否成功。

  二、报名实行网上报名,由所选择的审核点网上审核。报名人员应按照要求网上提报审核资料并对提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不需至审核点进行现场审核。

  三、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在职在岗的在工作所在地报名;在校学生在学籍(或学校)所在地报名;其他人员在户籍所在地或居住地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香港、澳门和台湾居民,在其内地的居住地或工作单位所在地报名,在内地学校学习的在其学籍所在地报名。

  附件:鲁财会〔2019〕38号

注  意  事  项

 

一、报名时间安排

网上报名时间:11月5日-29日

网上审核时间:11月6日-30日工作日(以各地市具体审核时间安排为准)

网上缴费时间:11月5日-12月5日 ,每日22:00前。

二、报名须知

报考人员应于报名时间内登录山东会计信息网(www.sdkjxxw.cn)报名系统注册并填报个人报考信息,填写手机号码进行短信验证,上传本人近期正式彩色白底免冠照片(报考过2018-2019年度会计初级资格的人员照片为自动默认的,不需要进行更改)。

户籍、工作所在地或学籍所在地在青岛的考生从“山东青岛”报名口进入;户籍、工作所在地或学籍所在地在山东(不含青岛)的考生从“山东”报名口进入。

参加我省会计人员信息采集且学历为高中(不含)以上的和报考过2018-2019年度会计初级资格的人员,系统将根据数据库中的学历信息进行自动审核,其余的由各审核点进行网上审核(审核时间为3工作日内),审核通过的可进行网上缴费。

 

网上缴费完成后请务必返回报名系统确认报名状态是否成功。

联系我们

  • 地址:胜利路210号
  • 电话:6235864
  • 芝罘会计QQ群:224884147

芝罘会计信息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网络支持:胶东在线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