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芝罘会计信息网 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 : 芝罘会计网  >  中心公告

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报名于3月10日开始

2021-03-09 15:49:15

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报名于3月10日开始

 

 

    我区2021年度会计中级资格考试工作将于3月10日至31日进行。工作单位所在地或户籍所在地或居住地在芝罘区的考生可选择我区报名点报名,报名有关事项如下:

 

    一、报名时间为2021年3月10日0:00至3月31日17:00,网上审核时间至3月31日17:30截止,缴费时间至3月31日24:00截止。逾期未缴费的视同放弃报名资格,缴费截止后系统关闭,不再接受补报。报考人员应于缴费完成后,及时登录报名系统查询报名是否成功。

    二、所有报名人员应先参加信息采集,再网上报名,由所选择的审核点网上审核,不需至审核点进行现场审核。报名人员应按照要求网上提报审核资料并对提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

    三、2019—2020年度报考过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登录报名系统填报信息后,经报名系统自动审核通过,需在规定时限内进行网上缴费。

    四、有工作单位的在工作所在地报名;无工作单位的在户籍所在地或居住地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香港、澳门和台湾居民,在其内地的居住地或工作单位所在地报名。报名人员均在其报名所在地参加考试。

    五、报考人员于8月26日后登录山东省财政厅网站“山东会计管理”专题网页、山东会计信息网查询通知,并根据提示信息打印准考证。

 

 

 附件:《转发省财政厅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 2021 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烟财会【2021】2号

 

 

 

 

                                                                                                                                                                                                   烟台市芝罘区财政局      

2021年3月9日

 

联系我们

  • 地址:胜利路210号
  • 电话:6235864
  • 芝罘会计QQ群:224884147

芝罘会计信息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网络支持:胶东在线网站